陌青

这里陌青,湾家人
不定期掉落更新
杂食性动物(←很好养)

2018叶修生贺 (男神×你)论作一个戏精的女友

虐狗之甜蜜蜜小日常

车?不存在的

短打

今天是叶修生日。

在这么个重要的日子,饶是作为职业选手的叶修也免不了被灌酒,而照他那可怜至极的酒品,众人很贴心地将这举动留到生日会最后,当做压轴。

仍旧是一杯倒,这可还是果酒呢。你无奈地看着醉死在沙发上的叶修。

方纔魏琛和方锐合力将他们睡的不省人事的队长抬到这间离上林苑不远的租屋来,打声招呼便回去了,但看到他们两位脸上意味深藏的表情,说着“就不打扰队长和队嫂了。”你的脸不由得抽搐了下,内心mmp“你们队长昏成那样,最好是能干嘛呢。”

是以,作为一个贴心的女友,你决定帮他擦个脸。

没办法洗澡,至少脸要干干净净的吧。

正要起身,衣角却被什么给勾住。

你转头,发现本应睡着的叶修拉着你的衣服,双眼直勾勾的看着你,嘴角轻轻的扬起,一点都不像醉着的模样。

在你的错愕中,叶修手微微一使力,你重心不稳地趴倒在他胸前。

“你...你没醉!?”少根筋如你,当然不可能发现,从头到尾整件事都是套路,包含整个兴欣打算将毫无防备的你送到叶修手中。

“当然啦,”叶修一个翻身,将你压到他身下,果香和酒气随着话语喷撒在你的脸上,盈满你的嗅觉感官,你有点醺醺然,“我要是醉了,怎么收我的生日礼物呢?”

好啊,没醉装醉。
对此你只有一个想法,

怎么就摊上了个戏精男友呢?

叶修生日快乐啊mua

原本想写翔叶的,但最近看太多BG发现下不了笔QAQ

还外加懒癌发作以至于今天才动笔搞了篇小短文出来

考后回归第一篇就送给你啦,我心中的荣耀之神

你要一直一直,陪我走下去哦😊😊

评论